close

  DSCN0497.JPG 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每次看完花猴的無名都會不受控制的跑去敗家

滑鼠只要點一點就可以買東西,一點也沒有花到錢的感覺

但是下場就是東西一股腦的到貨、付費,

加上月初買了一筆數目較大的GUMZZI

我真的窮的要去喝西北風啦!!!

 

不過說時在的,這批飾品被我開箱時,我還真的有被驚豔到

好美喔~

跟照片的一模一樣!"安珂"  果然沒讓我失望

所以,要寫篇日記來紀念它(哈)

 

首先,就是這兩隻貓貓吊飾燒到我的,畢竟我也是愛貓之人,

所以就一次買了兩隻回家,看了心情就很好,ㄎㄎ...

DSCN0501.JPG

還有這隻長頸鹿,看的出來吧是長頸鹿的鑽戒耶~~^^

雖然不是真的,但亮度卻很夠

而且才290元,還給你用盒子裝

在外面買哪有這麼好康的啊!

DSCN0503.JPG

再來也是動物系列的,小木馬珍珠耳環、戒指

一系列的,我看到馬上就下標了

金色木馬搭配小珍珠,透漏出貴氣又不老氣的感覺(超愛)

不過小木馬的戒圍太大了,我只能套在大拇指 = =

 這....那能看啊!

只好忍痛割愛給阿圭子了,

所以,阿圭子啊!你要好好愛惜他呀!

DSCN0505.JPG

相交夾也是被花猴燒到的,我喜歡它垂在一邊的鐵塔~~

DSCN0511.JPG

以上是在安珂的敗家成果,我相信我還會再光顧的

喔!對!他還貼心送小夾練袋,超讚的啦!!

DSCN0502.JPG   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再來是 親愛的球 家的東西

因為搶手還特地拜託她幫我定的褲子!

內搭褲,但有口袋,所以也可以外露,

牛仔和皮兩種材質搭在一起意外的好合喔!

DSCN0396.JPG

當我開心的去把褲子領回家時...又不小心看上了這件衣服

所以,離開時也一起把它帶回家了...一一(心虛)

DSCN0393.JPG

因為這領口前的小金飾,還真吸引我的目光啊

綠色可以讓我看起來一整個精神很好

DSCN0394.JPG  

最後附上望年會那天的穿著,衣服和外套都是新的,ㄎㄎ...

喔喔..白色外套就是GUMZZI的毛毛外套,

說到這個,我不知不覺愛上這種毛茸茸的材質,一個月內已經收入三件了>"<(a害)

要再提醒自己要發文記錄一下

    DSCN058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珂 飾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小野飯糰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